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輸入我喜歡抽大麻 丁守中line神回覆「我也是」...

丁守中line官方群組的聊天機器人會與民眾對話,但也被玩出毛病了。(記者簡惠茹翻攝)

丁守中line官方群組的聊天機器人會與民眾對話,但也被玩出毛病了。(記者簡惠茹翻攝)

2018/08/15 20:20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為搶攻年輕票群,才剛把Line官方群組升級,推出Ai聊天機器人,沒想到網友輸入「我喜歡抽大麻」,丁守中官方群組竟然回覆「我也是」,讓網友相當傻眼。丁守中團隊表示,大麻不在機器人詞彙中,因此隨機回覆,會請工程師馬上修正。

丁守中的「AI 聊天機器人」才剛因為回答狠酸其他台北市長參選人引起網友熱議,更有網友表示比柯語錄還有趣,吸引許多人拋出許多問題提問,想看會得到什麼回答,結果今天有網友連續輸入「我喜歡抽大麻」,丁守中群組接連回覆「我也是」、「太好了」、「真的不錯」、「很棒」等語。

網友指出,雖然知道是機器人回覆的,但是畢竟是官方群組帳號,回答的答案有某種程度代表參選人本人,感覺不是很恰當。

丁守中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詹為元表示,雖然「大麻」沒有在聊天機器人字彙群組裡面,「喜歡」有,所以會以正面方式回答,團隊工程師會隨時查看修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