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轉貼也告!被控詐領議會出席費 顏若芳怒告一串網友

顏若芳對此認為市議會議長吳碧珠有規定,議員在質詢時間須在場履行義務,但若逢市長報告之際議員可以不用在場。(資料照)

顏若芳對此認為市議會議長吳碧珠有規定,議員在質詢時間須在場履行義務,但若逢市長報告之際議員可以不用在場。(資料照)

2018/08/15 21: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透過YouTube頻道張貼影片,指控綠營台北市議員顏若芳利用議會質詢時間上節目領通告費,還詐領議會出席費用,該名網友與其他分享影片的網友均被顏控告意圖使人不當選與誹謗罪嫌,顏今(15)日對此表示,「捏造沒有的事就超出紅線」。

網友在YouTube頻道張貼的影片指出,議員們的薪水均來自民眾血汗納稅錢,顏若芳竟在市議會開會期間接通告,領國家給的錢又能領節目通告費,網友質疑這件事情的合理性,並指出民眾現在很難監督議員,「王世堅會說,我們的監督叫柯文哲豢養的網軍,梁文傑則說,因為這樣他更討厭柯文哲」。

綜合媒體報導,顏若芳對此認為市議會議長吳碧珠有規定,議員在質詢時間須在場履行義務,但若逢市長報告之際議員可以不用在場,留助理聽席即可,網友指控的當天自己的質詢已經結束,因此能夠合理離席,被指控詐領車馬費有意圖使人不當選的嫌疑。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