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席巴拉圭新總統阿布鐸就職典禮 小英與烏拉圭總統互動交談

蔡總統在當地時間15日上午參加巴拉圭新任總統阿布鐸就職典禮。(記者蘇永耀攝)

蔡總統在當地時間15日上午參加巴拉圭新任總統阿布鐸就職典禮。(記者蘇永耀攝)

2018/08/15 20:49

〔特派記者蘇永耀/巴拉圭報導〕蔡總統在當地時間15日上午參加巴拉圭新任總統阿布鐸就職典禮,典禮有七國外國元首前來祝賀,蔡總統右旁依序分別坐的是鳥拉圭、哥倫比亞、瓜地馬拉總統。蔡總統也與一旁烏拉圭總統瓦茲蓋斯互動交談。

阿布鐸就職總統典禮在巴國總統府後廣場舉行,典禮先演奏巴國國歌,接著國會議長致詞,並宣讀新任正副總統證書。

儀式先由新任副總統韋拉斯格斯宣誓後,再由新任總統阿布鐸宣誓,並在佩掛總統綬帶後,進行就職後首場演說,在議程結束後接著登場為內閣首長宣誓就職及簽署證書。

7外國元首出席致賀

此次來巴拉圭慶賀的外國元首除蔡總統外,還包括阿根廷總統馬克里、巴西總統泰梅爾、玻利維亞總統莫拉萊斯、哥倫比亞總統杜克、瓜地馬拉總統莫拉雷斯、烏拉圭總統瓦茲蓋斯等七國元首。

元首們分別坐在主舞台的兩側,蔡總統坐在面對主舞台的右側第一位,之後依序為烏拉圭、哥倫比亞及瓜地馬拉總統。在主舞台左側則分別坐巴西、阿根廷、玻利維亞等三國總統。

巴拉圭總統當選人阿布鐸。(記者蘇永耀攝)

巴拉圭總統當選人阿布鐸。(記者蘇永耀攝)

巴拉圭總統當選人阿布鐸偕同夫人進入會場,將宣誓就職總統。(記者蘇永耀攝)

巴拉圭總統當選人阿布鐸偕同夫人進入會場,將宣誓就職總統。(記者蘇永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