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出席巴拉圭新總統就職 臉書同步直播

蔡總統在當地時間15日上午參加巴拉圭新任總統阿布鐸就職典禮。(記者蘇永耀攝)

蔡總統在當地時間15日上午參加巴拉圭新任總統阿布鐸就職典禮。(記者蘇永耀攝)

2018/08/15 21: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近日出訪友邦,巴拉圭當地時間15日上午參加巴國新任總統阿布鐸的就職典禮,蔡總統也在臉書上進行同步直播,不少網友則在底下留言「台灣加油」、「蔡總統加油」等。

總統蔡英文12日出訪中南美友邦巴拉圭、貝里斯,展開「同慶之旅」,她於當地時間14日抵達巴拉圭,當晚與巴拉圭新任總統當選人阿布鐸(Mario Abdo Benitez)進行雙邊會談,討論未來5年的合作計畫,阿布鐸強調台巴邦誼穩固,也答應蔡英文的邀請,將在10月至台北參加國慶大典。

今日晚間蔡英文也在臉書同步直播,於巴拉圭當地15日上午參加阿布鐸就職典禮,除了蔡總統外,其他包含阿根廷總統馬克里、巴西總統泰梅爾、玻利維亞總統莫拉萊斯、哥倫比亞總統杜克、瓜地馬拉總統莫拉雷斯、烏拉圭總統瓦茲蓋斯等元首也都有出席就職典禮。

昨日蔡總統也參加台巴科技大學先修班開課儀式,並與即將卸任的巴拉圭總統卡提斯碰面,卡提斯也表示:「蔡總統確實是我們巴拉圭真正的朋友,她也是一位真正成功的政治人物。」

巴拉圭總統當選人阿布鐸偕同夫人進入會場,將宣誓就職總統。(記者蘇永耀攝)

巴拉圭總統當選人阿布鐸偕同夫人進入會場,將宣誓就職總統。(記者蘇永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