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澳電廠誰拍板引論戰 蘇貞昌:不必扭曲過往

對於新北市政府指,深澳電廠是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擔任行政院長時通過環評,蘇貞昌今天表示,是朱立倫擔任行政院副院長裁示興建,大家不必扭曲過往。(記者賴筱桐攝)

對於新北市政府指,深澳電廠是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擔任行政院長時通過環評,蘇貞昌今天表示,是朱立倫擔任行政院副院長裁示興建,大家不必扭曲過往。(記者賴筱桐攝)

2018/08/16 10:29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行政院長賴清德昨天表示,深澳燃煤電廠是新北市長朱立倫擔任行政院副院長時,親自主持會議拍板的,他接任行政院長「還是個執行者」,但新北市政府出示公文反駁。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也說,他擔任行政院長時,此案還在環保署階段,大家不必扭曲過往。

蘇貞昌今天上午至板橋區福德街市場掃街拜票,針對深澳電廠議題,蘇貞昌受訪表示,對深澳電廠他態度始終一致,就是「要安全、不要污染」,如果他當新北市長,「沒安全、有污染我絕不同意。」

新北市府昨出示公文,指深澳電廠更新擴建計畫,是在2005年民進黨執政時,由行政院會通過,2006年通過環評,當時的行政院長是蘇貞昌。

蘇貞昌對此表示,深澳電廠一路走來經過兩黨執政,在他當行政院長的時候,還在環保署(環評)的階段,朱立倫當行政院副院長的時候,親自主持會議,裁示進行,「大家都不必對於過往來加以扭曲」,他認為,選舉不必噴口水,就是紮紮實實表示態度,只要深澳電廠沒安全、有污染,他絕不同意。

媒體詢問,是否認為朱立倫抹黑、污衊?蘇貞昌說,對於過往以及現在拿出來的白紙黑字,大家自有評斷,人民不是傻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