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翻台北」了? 姚文智臉書改名原因是...

當時姚文智粉專在關閉時因為冒出太多冒牌「姚文智翻台北」,重新開啟後才將粉絲專頁名稱刪去翻台北3字。(圖擷取自姚文智臉書粉絲專頁)

當時姚文智粉專在關閉時因為冒出太多冒牌「姚文智翻台北」,重新開啟後才將粉絲專頁名稱刪去翻台北3字。(圖擷取自姚文智臉書粉絲專頁)

2018/08/16 11: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的臉書粉絲專頁在8日中午突然關閉,粉專重新開啟後,過去貼文全都刪除,粉專名稱也從「姚文智翻台北」改成「姚文智」,據了解,因為當時粉專在關閉時因為冒出太多冒牌「姚文智翻台北」,重新開啟後才將粉絲專頁名稱改為「姚文智」。

綜合媒體報導,當時「姚文智翻台北」臉書粉專關閉後,許多冒牌「姚文智翻台北」臉書粉專紛紛出現,而姚文智競選總部希望徹底改頭換面,因此重新開啟後直接把臉書粉專名稱改成「姚文智」,去掉「翻台北」3字,而且正名後也有助辨識。

然而姚文智的臉書粉專在重新開啟後,也一改過往動不動就和網友對嗆的風格,重新開啟後的第一篇貼文是關於對父親的思念,寫著「將我的想念遙寄給在天上的父親,我最堅強的後盾,今天我將重新出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