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守中力挺85度C 批民進黨沒能力處理兩岸關係

丁守中力挺85度C「絕對不是台獨」,批民進黨沒能力處理兩岸關係。(丁守中團隊提供)

丁守中力挺85度C「絕對不是台獨」,批民進黨沒能力處理兩岸關係。(丁守中團隊提供)

2018/08/16 11:31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中國再度出手打壓台商,只因為蔡英文總統過境美國洛杉磯時,路過85度C喝咖啡,中國官媒、網民輪番砲轟,中國85度C昨發出聲明支持「九二共識」,更稱「蔡英文是台灣當局領導人」,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早直播挺85度C絕對不是台獨,更批民進黨政府沒有能力處理兩岸關係。

丁守中今天一早拿著85度C的飲料在臉書粉絲專頁「丁守中粉絲團」開直播力挺85度C,並PO文指出,85度C打開門做生意,只是無辜受到了池魚之殃,相信他們絕對不會是台獨,希望兩岸所有的好朋友都一起給,85度C打氣。

丁守中在直播中表示,85度C這樣優質的企業卻在兩岸對立氣氛、民粹炒作下成為犧牲者,我們非常不捨,台灣優質企業在兩岸服務,不應該成為兩岸對立下的犧牲品,現在民進黨政府對兩岸關係沒辦法處理、沒有心處理,也沒有能力處理,對岸對我們台商事務也是已讀不回的形式。

「成立兩岸事務委員會扮演好角色,承擔起中央政府的無能。」丁守中指出,擔任台北市長後,一定會在台北市政府下面成立兩岸事務委員會,一條龍處理台商、台生、陸生、中國在台灣投資的企業、中國在台旅客權利,一定為兩岸人民交流、友善合作提供最好的服務,民進黨中央黨部沒有能力也沒有意願做好這個事情,他來承擔。

相關影音

丁守中力挺85度C「絕對不是台獨」。(記者簡惠茹翻攝)

丁守中力挺85度C「絕對不是台獨」。(記者簡惠茹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