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涉性騷擾民進黨冷處理? 時力批「看不到台灣價值」

吳佩芸選舉看板遭綠營議員說「何不露胸」引發爭議。(資料照)

吳佩芸選舉看板遭綠營議員說「何不露胸」引發爭議。(資料照)

2018/08/16 13: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議員何文海對時代力量議員參選人吳佩芸一席「何不露胸」的言論,遭時力指控已涉及性騷擾,今日更召開記者會,批評民進黨對此事毫無作為,直言「看不到台灣價值」,並在會後赴民進黨中央提出申訴。

雖然何文海昨日在臉書上PO文道歉,時力立委徐永明仍表示,民進黨在這件性騷擾案的處理上毫無作為,完全看不到台灣價值,強調這不是在臉書上道歉就可息事寧人,呼籲民進黨中央做出行動。

吳佩芸補充,何文海當時的發言讓場面十分尷尬,委屈和難受的心情事後也隨之而來,因此決定站出來為和她有相同經驗的受害者發生,希望向民進黨申訴能獲得回應。兩人會後赴民進黨中央黨部填寫申訴書,徐永明表示,希望民進黨能在7天內展開調查,2個月內完成調查報告,需要任何協助吳佩芸都能幫忙。

吳佩芸近日在臉書寫道,上個月一場公開的小型餐會場合中,何文海不但評論她的選舉看板,還說「既然都拍泳裝照了,身材很好,就把上半身露出來,把胸部露出來」,她強調自己雖然微笑以對,但對這樣的言論確實感到不舒服。

徐永明(右)與吳佩芸(中)赴民進黨中央提交申訴書。(圖片擷取自徐永明臉書)

徐永明(右)與吳佩芸(中)赴民進黨中央提交申訴書。(圖片擷取自徐永明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