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文科批政見 鄭朝方反問:楊爺爺為年輕人做了什麼?

國民黨新竹縣長參選人楊文科今天公開抨擊民進黨對手鄭朝方的「新方向」、「新思維」,強調如果「心態」不對,就像新南向政策一樣是迂腐、不對的。(記者黃美珠攝)

國民黨新竹縣長參選人楊文科今天公開抨擊民進黨對手鄭朝方的「新方向」、「新思維」,強調如果「心態」不對,就像新南向政策一樣是迂腐、不對的。(記者黃美珠攝)

2018/08/16 14:11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新竹縣縣長選情逐漸加溫?國民黨新竹縣長參選人楊文科今天一掃平時溫吞的形象,主動出擊抨擊民進黨參選人鄭朝方所提的「新方向」、「新思維」訴求,強調重要的是「心態」,心態如果不對,那個新方向、新思維就像新南向政策一樣,都是迂腐的、不對的。

楊文科還進一步加碼針對鄭朝方上週推出,跟新竹市長林智堅二度合體、新的競選廣告看板時所打出的「大新竹地區世代對決」說法做抨擊。

楊文科說,我們看到所謂的世代的戰爭,這是共產黨和民進黨的打法,我們應該講的是世代之間和諧合作,哪一個人一出生就是銀髮族?每個世代之間應該要和諧相處。比較年長的人帶領青年往前走,年輕人要尊重長者。

楊文科最後以「我們國民黨,作為百年大黨、泱泱大黨,格局與氣度就是不一樣。」

民進黨鄭朝方獲悉後透過幕僚說,不太了解「楊爺爺」一面發表青年政策,另一面又否定青年世代提出新思維。不過,「楊爺爺」倒是可以說明,過去9年來,他與縣長邱鏡淳為年輕人做了什麼?

鄭朝方也透過幕僚說,青年世代的新思維與「楊爺爺」在不同的球場打球,難有交集,但他仍然會虛心接受前輩的指教。

相關影音

民進黨新竹縣長參選人鄭朝方。(資料照)

民進黨新竹縣長參選人鄭朝方。(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