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員警「小三加給」風波 蔡育輝:半開玩笑、勿抺黑

蔡育輝澄清說,他只是半開玩笑,希望外界不要隨便抺黑。(記者蔡文居攝)

蔡育輝澄清說,他只是半開玩笑,希望外界不要隨便抺黑。(記者蔡文居攝)

2018/08/16 14:12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議員蔡育輝本月14日質詢警察局長黃宗仁,詢問是否能為南市員警明年新增的警勤加給,「另設一個帳戶,不讓老婆、先生知道。」此一質詢影片流出後,引起外界批評,甚至還被員警戲稱「小三加給」。蔡育輝今天出面澄清說,他只是半開玩笑,也絕非什麼「小三加給」,希望外界不要隨便抺黑。

蔡育輝說,他的用意是半開玩笑,希望外界不要抺黑,「應該要看整個質詢錄影帶,以及當時現場狀況來推論,不要抹黑別人,沒有到現場並不了解狀況,不要隨便抺黑。」

他說,他的用意很簡單,是希望讓員警,不管男性、女性,有一份自主調配權,可自己調配勤務加給的費用,這筆錢可能用來要照顧年老家長、兄弟姐妹或購買用品,還是旅遊、美食之用,絕非像民進黨所說欺侮男性、女性,不在現場的人,並不了解當時狀況,希望不要隨便抺黑他人。

台南市警消勤務加給(繁重、危險勤務加給)明年起將比照雙北標準發給,新增的預算約4億多,預算待議會審查通過後即可動用。每名員警每月勤務加給可新增5905元至2698元。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