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思博陣營指控論文造假 黃偉哲陣營發言人郭國文要告

郭國文出示公函(下圖),證明清白。(資料照)

郭國文出示公函(下圖),證明清白。(資料照)

2018/08/16 14:27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國、民兩黨於年底的台南市長選戰交鋒激烈,國民黨參選人高思博陣營今日指控民進黨參選人黃偉哲陣營發言人郭國文,成大博士論文造假。對此,郭國文拿出成大公函,並要提告加重證明清白。

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競選總部主委黃秀霜今天北上國民黨中央黨部,和國民黨發言人王鴻薇等人召開記者會,指控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陣營發言人郭國文的博士論文涉嫌抄襲,違反學術倫理,要求郭退出政壇,同時呼籲蔡英文總統、行政院長賴清德、黃偉哲等人也應公開道歉。

高思博陣營根據成大企管系退休教授楊澤泉去年在臉書上的發文,質疑郭國文的成大博士論文有問題,尤其論文設定3年不公開,一公開就被質疑有多處抄襲。高思博競選總部主委黃秀霜也批評,郭國文在政治路上不夠誠信。

對此,郭國文則拿出成大發出的公文凾回擊,指出高思博陣營根本烏龍爆料,校方公文上已有「全體委員一致審議決定,檢舉人主張被檢舉人博士學位論文有抄襲的情事並未存在」,將對開記者會的黃秀霜、李明、王鴻薇、陳宜民提告加重誹謗罪,並反問對方若是烏龍爆料,是否退出政壇以示道歉?

郭國文出示公函,證明清白。(記者邱灝唐翻攝)

郭國文出示公函,證明清白。(記者邱灝唐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