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管中閔任獨董薪資曝光 監委爆:200到500萬

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資料照)

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資料照)

2018/08/16 16: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之前因為赴中授課、兼任獨董,引來許多爭議。監察院今天通過對教育部、台大的糾正案,糾正案還指出,管中閔兼任獨董的薪資區間約落在200萬到500萬元間。

綜合報導指出,監察院今天日通過監委高涌誠、張武修調查台大新任校長遴選涉有違失一案,並針對教育部和台大進行糾正。糾正案文指出,台大身為國內高等教育的龍頭,卻長期不依法行政,只有18.46%的專任教師有依規定在學校核准後才任兼職職務,低於其他國立大專校院的31.91%。

調查報告還指出,106年6月14日管中閔、鐘嘉德擔任獨立董事,獲得在200萬到500萬元區間的報酬。此數據經與金管會107年6月27日金管證發字第1070111745函復本院有關臺大教師相關兼職薪酬資料相比對,尚屬相合。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