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籲賴清德別傷害故鄉人健康 侯友宜:深澳電廠趕快停止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下午出席「新北戰警挺侯後援會授旗」活動,針對深澳燃煤電廠議題,侯友宜向行政院長賴清德喊話「趕快停止」。(記者賴筱桐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下午出席「新北戰警挺侯後援會授旗」活動,針對深澳燃煤電廠議題,侯友宜向行政院長賴清德喊話「趕快停止」。(記者賴筱桐攝)

2018/08/16 17:07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深澳燃煤電廠議題近日再成為新北市長選戰攻防議題,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向行政院長賴清德喊話,身為執政黨應該要考慮國民健康,燃煤電廠已經是過時的政策,必須趕快停止。

侯友宜今天下午出席「新北戰警挺侯後援會授旗」活動,許多退休警察出席力挺。侯友宜說,「他們都是我的兄弟」,警察兄弟和他有革命情感,跟著他走過生生死死的歲月,那種感情一輩子不能忘,「我們會逗陣行」。

針對深澳燃煤電廠議題,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呼籲賴清德要有肩膀。侯友宜認為,現在是民進黨執政,面對深澳燃煤電廠,讓國民健康產生很大的恐懼感,賴清德站在執政黨的角色,應該考慮國民健康。

侯友宜說,賴清德日前到新北市萬里力挺蘇貞昌,居然說要繼續蓋深澳燃煤電廠,難道是要傷害故鄉的家人、朋友們的生命健康?「賴院長,好停了啦!你有權力,趕快停止,不要再傷害我們國民的健康。」尤其燃煤電廠已經是過時的政策,背道而馳一定行不通。

侯友宜說,蔡英文總統也贊成蓋深澳燃煤電廠,上次蔡總統到新北市輔選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他一直期盼總統對市民好好交代,到底健康重要,還是一直堅持蓋深澳燃煤電廠,只為了0.1%的備用容量,而且電廠2025才要啟用,現在還來得及喊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