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魚肉鄉民的罪犯」竟高喊「無色覺醒」 黃國昌怒批葉海瑞

黃國昌發文批評葉海瑞,「魚肉鄉民的罪犯」竟高喊「無色覺醒」。(資料照)

黃國昌發文批評葉海瑞,「魚肉鄉民的罪犯」竟高喊「無色覺醒」。(資料照)

2018/08/16 23: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退休警官葉海瑞參選台北市議員,立委黃國昌在臉書發文質問,「魚肉鄉民的罪犯、改口高喊打擊犯罪」就是「無色覺醒」嗎?

黃國昌在臉書說,退休警官葉海瑞與前監委周哲宇兩人組成犯罪集團,在大財閥寶佳集團林陳海的撐腰下,透過惡劣的非法手段欺壓人民,強迫弱小的住戶出賣住家,今年才遭判刑1年4個月。沒想到葉海瑞現在竟然號稱警界大俠,高喊「無色覺醒」,訴求打擊犯罪,參選台北市議員,黃國昌稱這種行為「讓人傻眼」,且「非常諷刺」。

黃國昌說,如果葉海瑞還有基本的羞恥心,請立即向受害的居民道歉並賠償損失,接著誠實交代犯罪集團運作方式與幕後黑手,然後協助檢調繼續追訴其他犯案人的刑事責任。

文末黃國昌也提到,至於同案的其他兩名被告周哲宇與蔣炳正,為何從1月判刑確定到現在,竟都還沒發監執行?他質疑,難道因為當過監察委員、中華奧會委員就有特權嗎?黃國昌說,直到現在他都還在等待法務部給全民一個交代。

黃國昌在臉書上發文質問「魚肉鄉民的罪犯、改口高喊打擊犯罪」就是「無色覺醒」嗎?(圖擷取自黃國昌臉書)

黃國昌在臉書上發文質問「魚肉鄉民的罪犯、改口高喊打擊犯罪」就是「無色覺醒」嗎?(圖擷取自黃國昌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