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批韓國瑜「樂透經濟學」 又賭又黃又扯

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批評韓國瑜「樂透經濟學」,將把高雄變成「又賭、又黃、又扯」!(記者葛祐豪攝)

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批評韓國瑜「樂透經濟學」,將把高雄變成「又賭、又黃、又扯」!(記者葛祐豪攝)

2018/08/17 13:26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針對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繼提出「摩鐵摩天輪」、「太平島股票上市」後,昨天再加碼主張旗津建賭場,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今天表達強烈不滿,批評韓國瑜這種「樂透經濟學」,將把高雄變成「又賭、又黃、又扯」!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今天召開記者會,市議員簡煥宗表示,韓國瑜昨天宣稱旗津適用〈離島建設條例〉,但旗津是沙洲,又有過港隧道,根本不適用該條例,韓國瑜開支票前不做功課,吹牛不打草稿,不要把旗津、旗山傻傻分不清。

簡煥宗說,2008年馬英九選總統時、2014年楊秋興選市長時,都主張打造旗津成為「聖淘沙」,但最後不是跳票,就是得不到選民認同,韓國瑜宣稱要替高雄拚經濟,卻要高雄越走越偏,用賭場讓產業空洞化、治安亮紅燈,高雄未來要讓國民黨這樣亂來嗎?

旗鼓鹽市議員李喬如強調,據她了解,旗津居民多數反對設賭場,希望安定的生活,呼籲韓國瑜「別打空氣球」,這種空口說白話、不負責任的鬼扯主張,是對高雄市民的不尊重,意圖把高雄「抹黑、抹黃」。

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副幹事長邱俊憲指出,韓國瑜所謂「驚動萬教、轟動武林」的拚經濟方式,結果是從神話、鬼話,變成不像話!開出諸如「太平島股票上市」、「看高雄有無石油」等不可能的芭樂票,根本就把政策當彩券一樣,這種「樂透經濟學」完全是想憑運氣,是完全不負責任的方式。

邱俊憲說,反觀高市府及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則不斷努力推動高雄重大建設,誰才能把高雄市政帶向正確方向,相信高雄市民會做出相信高雄的選擇。

民進黨團也強調,經過長期努力,10月華邦電在路科投入3300億元,打造12吋晶圓記憶體廠將正式動工,日前行政院賴清德院長也宣布,將橋頭新市鎮轉型開闢為高雄科學園區,相較之下,韓國瑜除了從台北帶來唱衰與口水,又準備帶來各種治安隱憂,將把高雄變成「又賭、又黃、又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