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譏「無政見」 黃偉哲:百日每天一政見

黃偉哲將提出1百個政見。(黃偉哲辦公室提供)

黃偉哲將提出1百個政見。(黃偉哲辦公室提供)

2018/08/17 14:59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距年底的台南市長大選不到百日,國、民兩黨攻防激烈。民進黨參選人黃偉哲今日強調,昨日恰好距離投票1百天,因此將每日提1個政見,端出政策牛肉來吸引選民,也歡迎對手跟進,用正面選舉做君子之爭。

國民黨曾多次譏嘲黃偉哲「無政見」或政見抄襲。對此,黃偉哲以實際行動反擊,從昨日開始透過官方LINE,發表政策100系列的早安長輩圖。黃偉哲表示,這次市長選舉雖然競爭激烈,但大家的目標都是讓台南人過得更好,因此接下來的每一天,將每日推出一個政見,昨日的第1個政見就是宣示將成立青年事務專責機構,藉此鼓勵青年參與公共事務,讓青年勇於返鄉就業與創業。

黃偉哲指出,今日則是公布老年政策,未來將善用公家閒置空間、廣設社區關懷據點,以及提供長輩共餐服務,讓老人家的生活更健康充實;黃表示,未來也會把政策做成精美圖文,讓民眾更清楚知道自己的政見,若有任何意見也可以用臉書私訊,表達自己的想法與意見。

黃偉哲將提出1百個政見。(黃偉哲辦公室提供)

黃偉哲將提出1百個政見。(黃偉哲辦公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