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文智拔樁有成 藍營里長相陪走訪、飆歌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走訪萬華區福民平宅,國民黨籍里長洪天化一路相陪。(記者蔡亞樺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走訪萬華區福民平宅,國民黨籍里長洪天化一路相陪。(記者蔡亞樺攝)

2018/08/17 18:10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位於台北市環南市場對面的萬華區福民平宅,屋齡老舊,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日下午走訪福民平宅社區,當地的國民黨籍和得里長洪天化現身相陪,陪同姚文智拜訪社區居民,姚、洪兩人還一起高歌搏感情,洪天化更表示支持姚文智,希望姚當選後不要讓和得里受到二等公民的對待,姚文智當場允諾,將以系統性調整改善平宅作為社會住宅,朝宜人宜居的社區推動。

目前北市府正在進行環南市場改建工程,姚文智指出,環南市場未來遠景被視為台北市的築地市場,備受期待,但周邊的社區改建卻數十年如一日,沒有任何進展,無法趕上市民的生活水平。

他更進一步指出,北市共有21處整宅,一萬多戶居民,但是柯文哲任內只進行了兩處改建。他認為應該系統性的調整,作為社會住宅,包括都市計畫調整,以及公部門資源的投入,以公辦都更全面進行。

姚文智表示,福民平宅雖然外牆重新粉刷,管理卻有很多問題,他呼籲北市府明天就應該出動人馬,協助將周邊環境整理乾淨。他說,福民平宅的問題涉及整個公宅政策,不是光靠里長的協助、政府卻都沒出力,應該更細膩的規劃,而不是像柯文哲所說的只要公宅蓋了,平宅就會落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