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守中七夕跑行程不忘耍浪漫 向老婆真情告白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七夕向太太真情告白。(丁守中團隊提供)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七夕向太太真情告白。(丁守中團隊提供)

2018/08/17 23:27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當鋼琴才女遇上政治人物,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在七夕情人節這天,仍馬不停蹄跑選舉行程,一談起太太,丁守中不斷冒出粉紅泡泡,他說,從政這條路很辛苦,當政治人物的太太更辛苦,太太也會不捨他被攻擊,但是因為認同他,總是跟他說,「你就拚吧,不要留下遺憾!」

丁守中回想起30歲那年,剛回台灣教書的時候,因緣際會下,前行政院長毛治國當起媒人,介紹他跟太太溫子苓認識,丁守中說,他還記得很清楚,第一次碰面時,當時太太臉上兩個甜甜的小酒窩,就讓他印象深刻,後來進一步認識後,更被她的鋼琴才氣所吸引。

丁守中談起太太,止不住地談論太太的優點。丁守中說,太太原本在東吳大學音樂系擔任講師教授鋼琴,最喜歡聽她彈奏蕭邦和舒伯特的曲子,坐在鋼琴前專業的音樂家,一離開鋼琴就像個幼稚園大班的小女孩,樂觀、天真、沒心眼,對他更是百般容忍,很少生氣。

「從政這條路很辛苦,當政治人物的太太更辛苦。」丁守不斷感謝太太的付出,他說,小孩從小就很少看到爸爸,只有週末、寒暑假有親子旅遊的時間可以加強親子關係,還好有太太帶著小孩到處玩、到處走,只是照片永遠少一人,還被說過像單親媽媽一樣,還好有太太打理一切,才讓他沒有後顧之憂。

丁守中的太太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丁守中說,太太不會介入政治事務,丁守中當市長更絕對不會有第一市長夫人、第一市長爸爸媽媽出現,太太只有在選舉期間會默默幫他拉票,像是有時候到菜市場買菜私下拜託大家支持,我們的風格就是這樣,太太不會在公領域事務表示意見,也不會跳出來講東講西。

但是看到丁守中在打選戰時被網友或對手攻擊時,丁守中的太太還是難忍不捨,丁守中說,太太有時候也會問他,幹嘛這麼拚?還要被這樣罵?但是太太知道他強烈的使命感,也認同他的目標,所以總是跟他說,「你就拚吧,全力衝吧!人生不要留下憾事」看到他的衝勁,太太對他的選情也充滿信心。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丁守中想跟太太說,「這一路上以來,真的虧欠妳很多,辛苦了,,因為工作的關係在做丈夫、做爸爸這兩個角色上經常失職,靠你在家操持一切,真的感激、感謝」;丁守中更不忘七夕耍浪漫,他說,雖然今天排滿了行程,但是會記得帶禮物回家給太太一個驚喜,老夫老妻了不會講什麼甜言蜜語,擁抱和親吻就是最好的表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