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訪過境美國更獲禮遇 總統:感謝美方

台灣總統蔡英文過境美國洛杉磯,並公開發表演說。(路透資料照)

台灣總統蔡英文過境美國洛杉磯,並公開發表演說。(路透資料照)

2018/08/18 09:23

〔特派記者蘇永耀/貝里斯報導〕蔡總統展開「同慶之旅」接近尾聲,17日在當地時間與隨團媒體茶敘時談到這次過境美國受到禮遇要較過往突破,總統認為,對於美國政府的過境安排,抱持感謝。

總統這次訪問去程過境美國洛杉磯,18日離開貝里斯後將過境美國休士頓後返國。總統過境洛杉磯時不僅首度以國家元首身分視察我駐美機構,也在雷根總統圖書館前公開講話,媒體並能自由採訪,規格要較以往突破。

被問及是否會因過境突破而希望將來能夠正式訪問華府?總統在茶敘時沒有正面回應此事,仍表示這次過境美國還是美方秉持便利、舒適、安全、尊嚴等原則,有些事情也更為便利,相信媒體是最有感受。

總統說,外界如何解讀她這次的過境是外界的事情,對於美國政府過境安排,她是抱持感謝,也看到美方在中央或地方政府都有派人支援,總統也強調,無論過境或其他到美國行程,主要還是要以實際需要為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