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籌組新政黨 柯文哲這麼回應...

柯文哲說,他常常都是在報紙上讀到自己的作戰計畫跟人事布局。「連我的黨名都取好了。」(記者方賓照攝)

柯文哲說,他常常都是在報紙上讀到自己的作戰計畫跟人事布局。「連我的黨名都取好了。」(記者方賓照攝)

2018/08/18 10:26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資深媒體人陳敏鳳日前聲稱,無黨籍台北市長柯文哲,正在計畫籌組新政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也附和稱,可能參考蔣渭水取名為「台灣民眾黨」。對此,柯文哲今天上午始終不願明確回應。

柯文哲上午出席台北市政府舉辦的黃信介90歲冥誕記者會,事後受訪時,媒體問及陳敏鳳爆料柯有意籌組政黨一事。柯文哲第一時間碎念「齁,常常都是,我又沒有說要選總統,卻總說我要選總統」,接著反問媒體「耶,那個消息哪裡來的?」

聽聞是名嘴爆料後,柯文哲笑答,奇怪,他常常都是在報紙上讀到自己的作戰計畫跟人事布局。「連我的黨名都取好了。」

是否真有打算?柯文哲僅稱,他還是那句話,「我常在報紙上,讀到我的人事布局和選戰計畫。」

媒體追問「所以這樣是沒有否認嗎?」柯文哲又說,「奇怪,沒有否認跟有承認...你們實在是,沒有講話就是沒有否認喔。」隨後就離開台上,不再回應媒體提問。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