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北縣議員80歲大壽 吳敦義、侯友宜、蘇貞昌出席祝賀

前副總統吳敦義出席台北縣議員林健男80大壽宴會。(記者賴筱桐攝)

前副總統吳敦義出席台北縣議員林健男80大壽宴會。(記者賴筱桐攝)

2018/08/18 15:07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前台北縣議員林健男今天舉行80歲壽宴,席開90桌,現場冠蓋雲集,前副總統吳敦義、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等人皆受邀出席,侯友宜與蘇貞昌上午雖同時參加健走活動,但雙方時間錯開未碰面,中午再度同場,且兩人到場時間短暫重疊,但依舊沒有機會碰頭。

中午12點左右,吳敦義赴新莊典華宴會館為林健男祝壽,簡單致意後離席,吳敦義前腳離開,侯友宜後腳到場,侯友宜逐桌敬酒時,蘇貞昌進入會場,至主桌與貴賓寒喧,因宴會廳佔地廣闊,侯與蘇雖位處同一場合,但雙方陣營各據一方,最終仍沒有碰頭,侯友宜在蘇貞昌抵達後沒多久,即匆匆離席。

吳敦義說,在座貴賓滿堂,證明林健男家族對新北市貢獻良多,他祝福壽星年年健康、家庭幸福,也期許台灣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侯友宜致詞指出,他擔任新北市副市長7年多,與議員們共同打拚,泰山地區最期盼的是藉由捷運帶動都市更新及重大建設,地方希望捷運機場線增設A5a站,未來泰山五股線輕軌完成,可以接到蘆洲及台北,多年來泰山的建設需要更多發展,五股垃圾山就在隔壁,城市風貌必須重新改變。

蘇貞昌祝福壽星生日快樂、萬壽無疆。蘇貞昌表示,林健男擔任議員時,對地方貢獻良多,如今子女孝順,兒孫承歡膝下,他盛讚林健男是一位令人尊敬的前輩,並敬祝與會貴賓健康幸福。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上台致詞。(記者賴筱桐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上台致詞。(記者賴筱桐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上台致詞。(記者賴筱桐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上台致詞。(記者賴筱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