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智堅「百日傳奇」最強戰友 竹市議員參選人賴稟豐服務處成立

林智堅(右二)「百日傳奇」最強戰友北區議員參選人賴稟豐(左二)服務處成立。(記者蔡彰盛攝)

林智堅(右二)「百日傳奇」最強戰友北區議員參選人賴稟豐(左二)服務處成立。(記者蔡彰盛攝)

2018/08/18 14:44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市北區議員參選人賴稟豐服務處今成立,賴稟豐2014年任林智堅競選辦公室主任成功贏得選戰,創造百日奇蹟,後擔任市長辦公室主任,不僅是林智堅最佳戰友,更獲立法委員柯建銘盛讚為「物超所值」的北區候選人,賴稟豐表示,將以深蹲基層15年的豐富資歷,用新創政治帶給北區選民最好的服務。

今天「幸福城市.信賴稟豐」服務處成立,林智堅、柯建銘、民進黨中央黨部副秘書長徐佳青、台北市議員周威佑、梁文傑、李建昌及新竹市黨籍議員統統到齊,現場力挺賴稟豐。由於賴稟豐深耕社區棒球多年,柯建銘及林智堅也致贈棒球球棒及手套,獻上「幸福全壘打」的當選祝福。

柯建銘表示,2015年賴稟豐曾擔任他立法委員競選總部發言人,對選戰出力甚多,賴稟豐法律系畢業,思考有邏輯、做事有節奏,擁有15年豐富經歷,是做好準備、值得信賴、「物超所值」的候選人,賴稟豐堅持與北區候選人劉康彥、李妍慧一起打拚的精神,更值得肯定。

林智堅表示,2014年底選前百日,賴稟豐臨危受命來到民進黨艱困選區新竹市,擔任他競選總部辦公室主任,組成全國最年輕、卻又最晚成軍的競選團隊,創造百日奇蹟,是「不可能的任務」,但是他當年義氣相挺,辭掉工作來到新竹,並協助他順利進到市府,共創幸福城市。

林智堅說,賴稟豐是柯建銘和他在這次提名新人議員參選人中,第一個想到的人選,賴稟豐在新竹市深耕為市民服務,為市民大小事奔走,使命必達的特質,一定能為新竹市打下美好的一戰。

徐佳青說,賴稟豐性格沈穩、辦事細心,在基層耐操耐勞十五年,以團隊為優先,盡心盡力,民進黨北區共有三位候選人,賴稟豐將和大家一起打拚,就是要讓新竹市議員團隊更加堅強,為城市帶來更多改變。

賴稟豐表示,從2009年便開始接觸到新竹大小事,深入了解地方,2014年的選前百日,他與林智堅馬不停蹄的掃街拜票,在艱困選區中磨練,後深耕地方厚植服務經歷,數個月來更加勤走基層、關心民眾,並積極推廣親子棒球,期盼為新竹增加親子運動風氣,並讓民眾看到他運用「新創政治」深耕地方的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