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北桃基竹縣市長參選人同台 吳敦義砲轟蔡英文

吳敦義與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基隆市長謝立功、新竹縣長楊文科同台造勢,向在場深藍群眾請託支持。(記者廖振輝攝)

吳敦義與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基隆市長謝立功、新竹縣長楊文科同台造勢,向在場深藍群眾請託支持。(記者廖振輝攝)

2018/08/18 16:53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由「我愛國旗委員會」、「松濤社」主辦,國民黨、新黨及多個深藍團體協辦的「八二三戰役勝利六十周年紀念大會」今天下午在台北舉行,現場安排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與黨內4名北部地區直轄市、縣市長參選人一起上台造勢,鞏固基本盤票源。

前總統馬英九、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也出席這場活動,但主辦單位只請馬英九上台致贈紀念品給八二三戰役老兵,沒有安排馬英九與洪秀柱致詞,吳敦義則獲邀請上台致詞,向在場深藍群眾請託支持,同時與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基隆市長謝立功、新竹縣長楊文科同台造勢。

吳敦義說,戰爭是殘酷的,中華民國要奮力自強,確保繁榮、均富與兩岸和平,可惜蔡英文總統當初競選時公開保證會維持現狀,兩岸關係不倒退,經兩年多年來的驗證,蔡政府不但兩岸關係沒有維持和平穩定,還不斷停滯後退,大家要用選票讓蔡英文下台。

他還說,最近傳出中國大陸可能準備對台灣做出「某一種出擊」,他希望這不是事實,但大家要有心理準備與建設,最重要是依照「九二共識」,在「一中各表」的基礎上,兩岸彼此尊重,確保和平穩定。

吳敦義說,讓台灣經濟繁榮、兩岸和平穩定,中華民國國泰民安,應該是所有接受人民付託的執政者所該做,如果蔡英文放棄了承諾,就由國民黨來做,他呼籲在場人士支持所有國民黨提名的參選人,讓國民黨在2018有相當程度的斬獲,贏得多數縣市民心,2020年才有機會重返執政,撥亂反正。

相關影音

吳敦義(左)、丁守中(右)等人出席深藍團體舉辦的「八二三戰役勝利六十周年紀念大會」。(記者廖振輝攝)

吳敦義(左)、丁守中(右)等人出席深藍團體舉辦的「八二三戰役勝利六十周年紀念大會」。(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