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席中華大陳同鄉總會成立 侯友宜:當警察隨時做好為國捐軀準備

侯友宜參加中華大陳同鄉總會成立活動,肯定大陳義胞的犧牲奉獻。(記者翁聿煌攝)

侯友宜參加中華大陳同鄉總會成立活動,肯定大陳義胞的犧牲奉獻。(記者翁聿煌攝)

2018/08/18 17:43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參加「中華大陳同鄉總會」成立典禮,侯友宜說他是基層警察出身,與當年的大陳義胞一樣,槍林彈雨中拚生死,隨時做好「蓋國旗(為國捐軀)」的準備,永遠記得「國家、正義、榮譽」3個不變,承諾當選市長後,會用更高的效能、更大的魄力讓大家安居樂業。

侯友宜先向在場的大陳義胞致敬,感謝大家當初為國家所做的犧牲,來台灣後更是把生命奉獻給這塊土地,創造台灣的安全與經濟奇蹟,他擔任新北市副市長時,也與市長朱立倫一起努力把市政做好,包括蓋軌道建設、污水下水道、拆除違建、抓賭博和色情、反對空污,希望讓民眾過好日子。

侯友宜說,他剛要出來選舉時,有人勸他不要選,「因為是非太多」,但是就像他當初與陳進興談判時,為了治安和台灣的國際形象,必須勇敢面對,那怕是犧牲性命,也會覆蓋國旗,但是對得起國家和百姓。

他看到小市民這幾年來日子過的很辛苦,有責任站出來挑起擔子,繼續為新北市民拚經濟,未來不只要有三環三線,更要做到三環六線,讓新北市有更多產業,不只要與台北市並駕其驅,更要超越台北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