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姚文智大不同 柯P首場競選造勢長這樣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連任,今晚舉場首場競選活動「Team KP Let's GO」,事前抽籤出約650名粉絲,以粉絲見面音樂會形式呈現。(記者黃建豪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連任,今晚舉場首場競選活動「Team KP Let's GO」,事前抽籤出約650名粉絲,以粉絲見面音樂會形式呈現。(記者黃建豪攝)

2018/08/18 19:17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連任,今晚舉場首場競選活動「Team KP Let's GO」,事前抽籤出約650名粉絲,以粉絲見面音樂會形式呈現。全程約2小時的活動於晚間6點登場後,長達1小時的時間,都是先讓粉絲聽音樂跳舞,柯文哲則預定於晚間7點才登場,進行45分鐘的演講後,活動預定晚間8點結束。

柯文哲7月先以民眾認購文宣品方式,在網路半天內募得4000多萬元選舉捐款,今天下午先舉行首場面交活動,共有450名柯粉,分梯次到場領取Team KP襯衫等文宣品,到場柯粉以年輕族群為主,但其中部分粉絲其實不具有台北市民身分。

粉絲吳先生說,他本身不算鐵粉,也不是台北市民,只是支持柯文哲的從政理念,從新聞看,會覺得柯文哲可跳脫跟以往不同的藍綠鬥爭,並能專注在該做的事情上,這點在政治上是比較不一樣的樣貌,也是一個政治上不同的可能性。

粉絲王小姐也說,有腳踏實地參加的感覺,她認為,政治是需要一步一步實踐的東西,而她滿認同柯文哲的政治理念,所以希望盡一份心力。

而「Team KP Let's GO」粉絲見面音樂會,晚間6點在台北市青年發展處的10樓演藝廳舉行,只打舞台燈光,播放《音浪》、《快樂崇拜》、《王后》等中文歌曲為主,讓柯粉在場地中的空地隨意跳舞或擺動,現場雖多以年輕族群之外,也有少部分中年支持者。

相關影音

柯文哲在柯粉的歡呼聲中揮手進場。(記者黃建豪攝)

柯文哲在柯粉的歡呼聲中揮手進場。(記者黃建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