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料黃偉展肖想當立委?「小五」:鬼月遇惡鬼

黃偉展桃色風波,S女今天將召開記者會正面迎擊。(記者蔡文居翻攝)

黃偉展桃色風波,S女今天將召開記者會正面迎擊。(記者蔡文居翻攝)

2018/08/19 08:18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民進黨提名台南市議員參選人黃偉展陷入桃色風波,劈腿多女。昨天原先一度關閉臉書的女主角「小五」S女已恢復臉書,今天也將召開記者會正面迎擊。她在臉書爆料說,黃還肖想以後當立法委員?這種人能跌進議會就絕對是台南人民惡夢的開始。

「小五」今天將召開記者會正面迎擊

S女的臉書,今天已將個人正面清楚的照片全刪除,但均保留對黃的爆料貼文。她昨天貼文說,「當有人把你推倒了,不管你有多苦多累,也要站起來,狠狠地還他一巴掌」「去屎吧!!!!!!!!!!請大家在公園、市場看到他用力朝他吐8口口水,看到他在大街小巷追垃圾車,推他一把送他進去!!!!!!!!」、「鬼月到了,有時總會在路邊遇到惡鬼」。

S女爆料說,「怎會有人待人處事品格私德,可以糟到這種地步,如大雪紛飛而來的私訊、電話、留言,完全沒有任何人任何一則說他的好話,只有更多更不堪更勁爆的爆料,再自我感覺良好阿大頭症渣男,還肖想以後當立法委員?這種人能跌進議會就絕對是台南人民惡夢的開始。」

朋友留言關心她「還好嗎?」她回說,「不好,我見鬼了。」

S女在臉書爆料,黃偉展肖想以後當立法委員?(記者蔡文居翻攝)

S女在臉書爆料,黃偉展肖想以後當立法委員?(記者蔡文居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