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同鄉會挺林佳龍連任 彰化縣長魏明谷現身加油

台中市彰化同鄉會支持林佳龍市長競選連任,今日成立林佳龍後援會。(記者黃鐘山攝)

台中市彰化同鄉會支持林佳龍市長競選連任,今日成立林佳龍後援會。(記者黃鐘山攝)

2018/08/19 19:56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台中市彰化同鄉會支持林佳龍市長競選連任,今日成立林佳龍後援會。林佳龍市長致詞時,除重炮批評國民黨現在只剩抹黑戰術,並與彰化縣長魏明谷異口同聲表示,期望讓台中、彰化繼續聯手建設中台灣,讓中台灣更加進步。

台中市彰化同鄉會成立林佳龍後援會,由總會長張世雄和榮譽總會長蔡天啟發起,吸引近300位支持者到場。魏明谷縣長說,彰化和台中密不可分,兩縣市會共同完成3座大橋,林市長3年多來為台中建設了相當多,期望他能高票連任,一起繼續為中台灣打拼。

林佳龍致詞時,首先感謝彰化同鄉會,並說台中與彰化都擁有豐富的天然資源,不只命運共同體,更是全台唯二獲中央邀請發展離岸風電的城市,「起厝起一半 嘸通換師父」,建設需要持續,呼籲「林佳龍一票、魏明谷一票」,讓兩人一起建設更美好的中台灣。

林佳龍又說,他執政這3年多來,台中改變看的見,其中治安已經從當年的墊底現在變成六都第一,治水方面,山海屯區治水同時都在進行,特別是綠川、柳川的好成績更是大家有目共睹。

林市長話鋒一轉說,選舉逼近,國民黨現在只剩抹黑戰術,持續打空污戰,但近30年來,除了林佳龍,還有哪個縣市長敢將火力發電廠燒煤量減量,中火也是在國民黨縣長任內興建,國民黨身為垃圾製造者,竟然嫌棄幫忙撿垃圾改善環境的人,環境問題並非一朝一夕而成,解決問題更需要持續進行,希望大家都能支持願意做事、解決問題的人。

在此之前,雲林同鄉會已在中華民國雲林同鄉會總會長黃銘得號召下,於6月21日成立「挺林佳龍連任後援會」,各地雲林同鄉會理監事代表逾百人加入,包括台中區雲林同鄉會現任理事長詹承達與前任理事長李天成等人,後援會力挺林佳龍市長繼續連任,肯定他是做事的優秀人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