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母雞為邱俊憲站台 陳其邁:讓他成為「仁大鳥大」守護神

高市議員邱俊憲人緣好、人氣高,造勢會場非常熱絡(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議員邱俊憲人緣好、人氣高,造勢會場非常熱絡(記者王榮祥攝)

2018/08/19 22:2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今與爭取連任的高市議員邱俊憲、聯手舉辦「邁向實現、好政連線」聯合後援會成立大會,偕同多位黨籍立委、議員跨區域聯合造勢,陳其邁同時與高市議長康裕成組成雙母雞,除了為邱俊憲助陣,也呼籲鄉親讓民進黨市長高票過關、議會過半、延續改革、繼續建設。

聯合後援會今傍晚在鳥松舉行,立委林岱樺、邱議瑩、劉世芳、李昆澤均到場相挺,市議員則有李柏毅、何權峰、高閔琳、簡煥宗及首度參選的許乃文,現場座無虛席、場面熱絡,也反映出邱俊憲的好人緣與高人氣。

高市議長康裕成也是全場亮點之一,她表示自己20年前首次參選議員,就是從鳥松仁武大社大樹開始,很感謝鄉親栽培,如今看到邱俊憲,就好像看到20年前的自己。

康裕成為邱俊憲大力背書,強調他是高市議會裡最認真的議員之一,每次開會一定到,且認真瞭解議題,會支持市府對的政策,做不好的也會提點,這樣有負責任、認真做的議員,一定要好好支持。

陳其邁則是開玩笑說,自己看起來比邱俊憲還年輕一點,但邱俊憲的努力、衝勁有目共睹,希望鄉親給邱俊憲最大的支持,讓他高票當選,繼續為地方打拚,成為鳥松仁武大社大樹的守護神。

陳其邁也頻頻向鄉親喊話,年底大選一定要讓民進黨市長高票過關、議會過半、延續改革、繼續建設,一起相信高雄,看好未來。

聯合後援會強打團結顧高雄、議會拚過半(記者王榮祥攝)

聯合後援會強打團結顧高雄、議會拚過半(記者王榮祥攝)

民進黨高市長參選人陳其邁(右四)、議長康裕成(右三)偕同多位新世代議員與參選人共同造勢(記者王榮祥攝)

民進黨高市長參選人陳其邁(右四)、議長康裕成(右三)偕同多位新世代議員與參選人共同造勢(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