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守中:當選不會有「第一市長夫人」、「第一市長爸媽」

丁守中(中)說,太太從不對公共政治領域表達過任何意見,只在選舉期間幫他去菜市場掃街拜票,強調自己當選後不會出現「第一市長夫人」、「第一市長爸媽」。(記者鍾泓良攝)

丁守中(中)說,太太從不對公共政治領域表達過任何意見,只在選舉期間幫他去菜市場掃街拜票,強調自己當選後不會出現「第一市長夫人」、「第一市長爸媽」。(記者鍾泓良攝)

2018/08/19 22:47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台北市中醫師公會今天為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成立後援會,丁守中大談中醫,說自己爺爺就是中醫生,因此常常用中醫保養身體,選舉期間更會喝羅漢果萃取液等物保養喉嚨,更分享自己養精蓄銳的處方。而談到自己太太溫子苓是否會幫他輔選;他說,自己太太從不對公共政治領域表達過任何意見,只在選舉期間幫他去菜市場掃街拜票,強調當選後不會出現「第一市長夫人」、「第一市長爸媽」。

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因為不滿外界指她「夫人干政」;陳佩琪今天在臉書發文說,以後不再與柯文哲出席公務活動。丁守中晚間表示,自己從政28年時間,太太從未浮出檯面表達意見,只在選舉期間幫他去菜市場掃街拜票。

媒體驚訝溫子苓跟丁守中合體拜票,丁守中說,「合體就是外行,此時一定要分逕」,並說太太早就開始在北市多個傳統市場幫他掃街拜票,甚至比自己有親和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