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偉展退選 「小五」:希望他好好對待所愛之人

黃偉展今天晚間在中西區赤崁里活動中心宣布退選。(記者蔡文居攝)

黃偉展今天晚間在中西區赤崁里活動中心宣布退選。(記者蔡文居攝)

2018/08/19 21:57

首次上稿 20:41
更新時間 21:57

〔記者邱灝唐、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中西區赤崁里長黃偉展原準備參選台南市議員,這幾日因婚外情飽受外界抨擊,最終今晚決定召開記者會且宣布退選。對此,「小五」Sasa表示,希望黃記取這次教訓,好好對待所愛的人。

黃偉展今晚8點正式宣布退選台南市議員,並說日後會回歸平淡、專心經營家庭,畢竟這也是S(Sasa)小姐所希望,因此決定退選,別再讓這件事情延燒下去、讓S小姐胡亂影射、傷害其他人;至於是否提起訴訟?黃偉展回應,S小姐是妨礙到其他人的權利,因此提告的權利在於被影射的人,而不是他。

對此,Sasa表示,這件事情天理昭彰,但這麼快落幕也好,畢竟拖久了會浪費社會資源;面對曾經的舊情人,Sasa仍感性地說,她當初在感情和工作上都很用心對待黃,沒想到最後竟是如此收場,希望黃經過這次的經驗能記取教訓,好好陪伴家人,以及任何所愛之人。

Sasa也回應曾在臉書貼出不自殺聲明;她說,黃偉展曾說若有人不讓他選,就會與其同歸於盡;不過,對於舊情人這幾天面臨這麼大的抨擊聲浪,Sasa不禁心軟,並指出黃平時就常說壓力大好想自殺,但她希望黃可以好好活下去,人生路還很長,而且黃還有7名家人需要他,要好好堅持。

Sasa從去年11月進入黃偉展服務處當工讀生,但與黃偉展因跑攤、發放宣傳品等行程越走越近,最後發生性關係且開啟婚外情。不過,Sasa後來發現自己竟是「小五」,前面還有中國籍的「小三」和前女友「小四」,憤而將一切抖出來。

「小五」S女表示,希望黃記取這次教訓,好好對待所愛的人。(記者蔡文居攝)

「小五」S女表示,希望黃記取這次教訓,好好對待所愛的人。(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