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握緊握滿攜手拚逆轉勝 陳學聖、楊敏盛要打破不合之說

KMT拚逆轉勝,陳學聖、楊敏盛緊握對方的手,打破不合之說。(記者李容萍攝)

KMT拚逆轉勝,陳學聖、楊敏盛緊握對方的手,打破不合之說。(記者李容萍攝)

2018/08/20 00:08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19日晚上參加在中壢區龍和飯店舉辦的桃園黨代表及黨部同仁餐敘,國民黨桃園市黨部主委楊敏盛、議員魯明哲、議員舒翠玲都出席表態力挺,陳學聖說「國民黨不容分裂,我們要化悲憤為力量,轉變成更加努力的動力,展現國民黨團結一心的精神」。

陳學聖19日上午先出席國民黨在新北市板橋體育館舉辦第20屆第2次全國代表大會,晚上則回桃園與桃園黨代表餐敘時,過程中陳學聖、楊敏盛互動熱絡,也與魯明哲相互討論選戰。席間黨代表高喊市長加油,楊敏盛眼見黨內同仁團結、氣勢如虹,也忍不住起立鼓掌叫好。

「我跟陳學聖一直以來被說不合,但其實是沒有的事情。」楊敏盛認為,起跑時落後並不代表無法贏得比賽,「鄭文燦現在跑了9000公尺,我們才跑3000公尺,但是靠著大家的努力、幫忙,一定能夠迎頭趕上,最後一起逆轉勝」。

楊敏盛也提到,陳學聖在政策白皮書首部曲記者會上提出「韌性城•新首都」的城市願景,讓他對於未來的桃園有了前所未有的期待。楊敏盛說,與韌性城市的願景雖然相見恨晚,可是他相信陳學聖是有大格局的市長,非常有遠見,一定會協助陳學聖贏得選戰,讓桃園市有小確幸也有大未來。

陳學聖則說,「換聖」 或「換盛」風波不斷,但他和楊主委依然在市長參選人和黨部主委的崗位上奮戰,就是相信團結絕對可以逆轉勝,事實證明他們不會被有心人士流言蜚語所操弄而擊垮,這也代表堅持不放棄的「韌性」,未來一定要帶領大家翻轉桃園、全新出發。

KMT拚逆轉勝,陳學聖、楊敏盛緊握對方的手,打破不合之說。(記者李容萍攝)

KMT拚逆轉勝,陳學聖、楊敏盛緊握對方的手,打破不合之說。(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