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納「台北監督聯盟」為柯家軍?柯P:過度解讀

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出席「台北美食月」啟動記者會,會後接受媒體訪問。(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出席「台北美食月」啟動記者會,會後接受媒體訪問。(記者簡榮豐攝)

2018/08/20 11:36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議會「親民問政小組」由親民黨市議員黃珊珊、林國成以及無黨籍市議員陳政忠、李慶元組成,今天宣布將結合親民黨市議員參選人洪士奇、無黨籍參選人徐立信組成「台北監督聯盟」,活動邀請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

柯文哲上午出席「台北美食月」活動後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會不會跟宋楚瑜談合作時笑說,去就是按照致詞稿唸啊,要談合作也不會在這種場合;不要說力挺,他跟宋大概每隔兩三個月都會私下見面一次,溝通沒有問題。

但出席茶會是否代表和「台北監督聯盟」達成結盟,將納為所謂的柯家軍?柯則指成員中有4個現任議員,平常也蠻支持他的,所以也還好啦,柯家軍部分就過度解讀了。

媒體追問,柯昨天受訪說自己是台灣社會最大公約數,言下之意是有機會成為藍綠之外的第三勢力共主嗎?柯表示,這好像沒有邏輯關係,並以前總統李登輝名言「不滿意但可以接受」解釋,台灣的最大公約數意思是說,他後來發現政壇上是不滿意但可以忍受,可以做到每個人可以忍受,最能夠被大家忍受,大概那就是極限了。

至於親民黨如果拉攏,會否吸收泛藍選票?柯對此僅說,還好啦。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