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佩琪揚言選戰「自走砲」 柯P:若她覺得快樂也不能說不行

台北市長柯文哲(中)20日出席「臺北美食月」啟動記者會,推薦「臺菜.台北」餐廳名單。(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中)20日出席「臺北美食月」啟動記者會,推薦「臺菜.台北」餐廳名單。(記者簡榮豐攝)

2018/08/20 11:51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不滿被媒體批評作風高調,昨在臉書宣布即起進入自走砲選戰模式,且將不再和柯一起出席市府的公務活動。對此,柯文哲今早出席「台北美食月」活動後受訪苦笑說,每個人都是獨立個體,他的人生哲學是認真、快樂過每一天,若陳佩琪覺得快樂,他也不能說這個不行、那個不行,只能說儘量少寫,這樣而已。

柯也再次替陳佩琪緩頰指,她意思是不要參加北市府舉辦的活動,因為也不是很喜歡去,但局處認為她知名度和曝光度都高,大家都喜歡找她去,不要錢又可以吸引媒體,結果被議員索資,她就覺得很火大。

談到陳佩琪在臉書揚言恢復選舉模式,心情會不會小小忐忑時,柯乾笑幾聲後說,不會啦,我跟他說少發文,不過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所以我的人生哲學,認真的過每一天,如果可以,就快樂的過每一天,如果她覺得快樂,我們也不能說這個不行、那個不行,只能說儘量少寫,只能做到這樣。

此外,柯文哲日前因「學姊陪吃飯」說法,惹來民進黨痛批歧視女性,但近期民進黨新銳、賴清德子弟兵台南市議員參選人黃偉展卻深陷婚外情風暴,連劈三女讓人墮胎。對此,柯沒有正面回應,僅說,你看我跟陳佩琪互動關係就知道,我怎麼會歧視女性,我沒有被壓迫就不錯了。

至於國民黨參選人丁守中酸陳佩琪是第一市長夫人、柯爸柯媽是第一父母,柯則表示老話一句,每個人都是獨立個體,就認真、快樂的過每一天。柯並說,有時候他也覺得很慚愧,很少回家,電話也是一個禮拜打一次,媽媽在新竹沒事幹,就到處晃,人家找他去拜拜就去。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二)20日出席「臺北美食月」啟動記者會,揭曉推薦的「臺菜.台北」餐廳名單,並預告臺北美食月活動及啟動儀式。(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二)20日出席「臺北美食月」啟動記者會,揭曉推薦的「臺菜.台北」餐廳名單,並預告臺北美食月活動及啟動儀式。(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