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鞋業後援會成立 呼籲業界支持黃偉哲

鞋業成立黃偉哲後援會,力挺黃偉哲。(黃偉哲辦公室提供)

鞋業成立黃偉哲後援會,力挺黃偉哲。(黃偉哲辦公室提供)

2018/08/20 21:47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鞋業後援會今天(20」成立,業者期盼能鞋業會館的建構與落成,以增進國際行銷能見度兼顧發展在地觀光。

鞋業後援會在安南區議員郭清華服務處成立,由皮革公會現任理事長陳漢倫與前任理事長魏恆忠、皮鞋工會理事長林慶文,鞋業祖師會主委吳信良、鞋業產銷的前輩陳勳男董事長及多位理、監事及委員等組成,聯合多方成員成立,呼籲業界一同支持黃偉哲。

會長陳漢倫說,台南市在縣市合併前即是台灣製鞋業的產銷重鎮,面對國際競爭的壓力,業界無不力求創新,以迎戰艱鉅的環境。然而,業界最為期盼依然是政府能作產業最強大的奧援,增建硬體設施,成立鞋業會館供為國內外展覽使用,可作為在地觀光工廠介紹台南鞋業發展史,讓休閒與教育結合在一起,使產業文化真正紮根。更希望業者國際參展能獲得政府的協助,減輕業界行銷的費用負擔。

黃偉哲表示,他身為台南市長候選人,對城市產業聚落的進化與發展亦有其願景,鞋業會館的設立符合業界的殷殷期盼與產官界的共識,未來無論是會館的建置計畫或獎勵方法的推行,他都會審慎思考如何具體落實產業的進化發展,創造更多的經濟產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