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日幕僚」觀看數破千萬 學姊不陪吃飯開直播

有網友在影片底下留言,「學姊選議員」。(圖取自黃瀞瑩臉書)

有網友在影片底下留言,「學姊選議員」。(圖取自黃瀞瑩臉書)

2018/08/20 22: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台北市長柯文哲與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合作「一日幕僚」,其中「學姊」黃瀞瑩爆紅造成話題,之後更有柯文哲失言,指該影片觀看次數破1千萬請學姊「陪吃飯」風波。今天影片達標,雖然沒有陪吃飯ㄧ事,卻請來了柯文哲、「小牛」柯昱安和「大熊」劉奕霆,與黃瀞瑩4人ㄧ同開直播,感謝各方支持。

直播開始柯文哲對達成1000萬次觀看表示,「感謝觀眾,今後仍然每天7點搭公車,7點半市政府準時開工,與台北市民一起共同努力。」

隨後學姊、小牛和大熊ㄧ同感謝所有觀眾對於「一日幕僚」影片的支持,學姊表示,「首次在臉書直播,感謝再感謝」,柯昱安也驚訝長達1個小時的影片竟能有這麼多人觀看。

直播影片全長6分多鐘,但學姊的超高人氣,吸引同時超過2500人線上收看。

學姊表示,「首次在臉書直播,感謝再感謝」。(記者沈佩瑤攝)

學姊表示,「首次在臉書直播,感謝再感謝」。(記者沈佩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