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守中暗指陳佩琪「干政」 柯辦:封建思維該被掃進歷史灰燼

丁守中暗指陳佩琪干政,柯辦今對此反擊,強調丁守中的發言證明了他的守舊,這種封建思維該被掃進歷史灰燼之中。(資料照)

丁守中暗指陳佩琪干政,柯辦今對此反擊,強調丁守中的發言證明了他的守舊,這種封建思維該被掃進歷史灰燼之中。(資料照)

2018/08/21 11: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日前對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嗆聲,直言他當選後不會出現「第一市長夫人」,對此,陳佩琪在臉書反嗆丁守中該「適可而止」,柯文哲競選辦公室今天也發出聲明,強調這是對女性的歧視,在當今女力出頭的時代,應該要被選民和社會所唾棄和淘汰。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柯辦發言人林筱淇指出,陳佩琪過去出席活動是為了協助推動市政及公益性質,但丁守中的觀念似乎還停留在「女子無才便是德」,在當今社會該被選民及社會唾棄、淘汰。

林筱淇表示,陳佩琪除了是市長夫人外,也是一名專業醫師,更是台北市民,有權對時政發表看法與建言,外國政要讓另一半參與公眾活動也很常見,不解為何丁守中認為市長夫人就必須溫良恭儉讓、不得對公眾事務發表意見。

林筱淇也強調,能力和智慧不該和「干政」劃上等號,丁守中的發言證明了他的守舊,在當今女力崛起的時代,這種封建思維該被掃進歷史灰燼之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