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監委要查興中案 陳金德:樂意接受

監察委員王美玉針對興中爭議,申請自動調查,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表示樂意接受。(記者林敬倫攝)

監察委員王美玉針對興中爭議,申請自動調查,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表示樂意接受。(記者林敬倫攝)

2018/08/22 16:24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縣興中國中校舍風波爭議不斷,監察委員王美玉針對此事,申請自動調查,要了解縣府作法是否符合法律程序;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回應,對王美玉的人品有信心,這樣的調查結果,絕對比縣府對外說明還要有公信力,縣府樂意接受。

王美玉今發新聞稿表示,宜蘭縣府處理校舍強制接管之目的、程序及手段有無踐行正當法律程序?相關法令依據為何?有無侵入校園自主之界限?有無罔顧學校師生之權益?相關機關與人員處理過程有無違失?均有深入瞭解之必要。

陳金德表示,對王美玉的人格有信心,興中的爭議,縣府樂意接受王美玉監委的調查,相信絕對有一個客觀的結果,他強調,現在普遍少子化,縣府清點餘裕空間是否合法,相信經過調查,可以向外界澄清,這比縣府自己對外說明清楚,縣府樂意接受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