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推認同卡 王世堅:將推「反柯文哲卡」!

王世堅說他被柯文哲整個氣瘦了。(資料照)

王世堅說他被柯文哲整個氣瘦了。(資料照)

2018/08/23 12: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打算推出「柯P認同卡」,引發台灣社會熱議,昨日王世堅上節目《鄭.知道了》再度批評柯文哲,表示若柯文哲再繼續瞎搞,「我一定會發起反認同卡!」更說就算只有100張、200張,有一天終究會贏得勝利。

王世堅表示,國民黨已經讓他變得很老了,但「這次我被柯文哲整個氣瘦了。」對於近日柯文哲打算推出柯P認同卡,王世堅則承諾,他一定會發起「反認同卡」,反認同柯文哲,就算只有100、200張,沒辦法對抗他20萬張、100萬張,但他相信集合這個聲音,「有一天還是我們會贏的!」

主持人鄭弘儀問王世堅,多年來參與政治,最討厭的人是誰?王世堅毫不猶豫的回答「柯文哲!」王世堅表示,從馬英九、郝龍斌到柯文哲,台北市三位市長,他是打馬屠龍、現在抓寶,如今他已看清柯文哲的本質,更批評柯文哲最大的靠山就是紅色中國,紅色中國在政治上、軍事上、資源上、金錢上,都可以大量提供給柯文哲,但柯文哲擔任市長卻對台北市的升斗小民如此苛刻,「台灣民主政治最大的敵人就是柯文哲!」

王世堅說,柯文哲確實很聰明,但是他沒有把智慧跟聰明奉獻給台灣2300萬人,「他反而用他的聰明,來害我們台灣!」、「柯文哲敢背棄台灣價值,我們台灣人就應該教訓你!」主持人鄭弘儀開玩笑說:「不要啦,你若調整一下,你搞不好做國家副主席!」,王世堅不但拒絕還表示,「輸贏不論,氣勢依然在」,可以戰死,但絕不會投降。

王世堅承諾將推出「反柯文哲卡」。(翻攝自政論節目《鄭.知道了》)

王世堅承諾將推出「反柯文哲卡」。(翻攝自政論節目《鄭.知道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