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候影響 蘇澳海軍基地開放延到9/1舉行

原訂本週末舉行的蘇澳海軍基地營區開放活動,因受天候不佳影響,將到9月1日再行開放。(資料照)

原訂本週末舉行的蘇澳海軍基地營區開放活動,因受天候不佳影響,將到9月1日再行開放。(資料照)

2018/08/24 09:15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原訂在本週末舉行的蘇澳海軍基地營區開放活動,因受近日天候不佳影響,將延後一週舉行,延到9月1日再行開放,開放時間及地點不變。

蘇澳海軍基地營區開放活動,是軍方今年最後一場大型的營區開放活動,本月22日才剛進行營區開放的預演,海軍各型艦艇及S-70C(M)反潛直升機等裝備都開放民眾參觀。

但受天候不利影響,國防部海軍司令部今(24)日表示,原訂25日(星期六)在蘇澳中正基地舉辦「全民國防教育國防知性之旅-營區開放參觀」活動,因受「熱帶性低氣壓」影響,活動順延至9月1日(星期六)舉辦,開放時間及地點不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