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挨批不認823歷史 鄭文燦回擊陳學聖:當口水很LOW

陳學聖抨擊民進黨不認八二三歷史。(記者李容萍攝)

陳學聖抨擊民進黨不認八二三歷史。(記者李容萍攝)

2018/09/03 23:57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退伍軍人協會主辦「九三軍人節」升旗典禮,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出席活動,反問桃園市長鄭文燦「八二三砲戰是不是與民進黨無關」?對此,鄭文燦傍晚回應,他連續4年都舉辦支持紀念八二三砲戰的活動,並認為八二三精神是國家團結的象徵,回擊陳學聖「把八二三當作口水,這是很LOW的政治格局」。

陳學聖致詞抨擊民進黨不僅缺席八二三砲戰60週年紀念會,還有人把八二三砲戰說成是「國民黨與共產黨之間的戰爭,與民進黨無關」;如果民進黨政府尊重軍人,怎麼可能大砍軍公教警消的年金,還催票說只有鄭文燦落選,蔡英文才會徹底道歉,呼籲大家都要投票,讓國民黨從桃園出發,贏回執政權。

對此,鄭文燦回應,日前市府才與Lamigo球團、金門縣政府共同舉辦「Army Party—金門日」活動,就是為了把八二三、金門與台灣做連結,而且上任後推動將桃園眷村鐵三角中的「太武新村」活化成為「八二三砲戰紀念館」,正在籌備第二期暨景觀修復再利用工程,未來將依空間性質注入各類活動,讓原住戶、藝術創作者及遊客,在此聚合及交流,形成國際藝術村聚落。

鄭文燦強調,市府正在用具體行動,把八二三精神不斷傳承下去,這段可歌可泣的歷史,不只是歷史,而是要讓下一代都能記得,民主的台灣得之不易;並認為八二三精神是國家團結的象徵,陳學聖「把八二三當作口水,這是很LOW的政治格局」。

民進黨挨批不認八二三歷史,鄭文燦回擊陳學聖:當口水很LOW。(記者李容萍攝)

民進黨挨批不認八二三歷史,鄭文燦回擊陳學聖:當口水很LOW。(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