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廠商將數位迷彩布料私運中國 國防部:立即解約並沒收保證金

承包國軍數位迷彩攜行袋的廠商,意圖將布料外運到中國裁切加工,軍方掌握情資後,昨天在高雄碼頭攔截到這批布料。(國防部軍備局提供)

承包國軍數位迷彩攜行袋的廠商,意圖將布料外運到中國裁切加工,軍方掌握情資後,昨天在高雄碼頭攔截到這批布料。(國防部軍備局提供)

2018/09/07 15:37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承包國軍數位迷彩攜行袋的廠商,意圖將布料外運到中國裁切加工,軍方掌握情資後,昨天在高雄碼頭攔截到這批布料,國防部今天表示,由於廠商違約情形明確,已要求立即將布料退關回運至軍備局第205廠,並將依約辦理解約及沒收履約保證金等事宜。

國防部今天表示,本案是廠商第一次承包國軍不具機敏性之數位迷彩攜行袋,軍備局第205廠主動執行履約督導,發現承包廠商布料庫儲與實際領料量不符,昨(6)日即主動展開追查,廠商坦承該批布料已裝櫃停放高雄碼頭,預劃外運中國大陸地區裁切加工。

國防部指出,廠商行為已嚴重違反合約限國內生產之規定,軍備局第205廠要求立即將布料退關回運至第205廠,並將依約辦理解約及沒收履約保證金等事宜。

國防部強調,國防資源釋商是配合國家整體經濟發展既定政策,後續仍會加強釋商廠商履約督導依法行政,確保承商依約如期如質交貨,本部嚴格把關,以防類案發生。

數位迷彩攜行袋。(資料照)

數位迷彩攜行袋。(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