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音寧嗆不當政治提款機 柯P:我們才是被消費

吳音寧昨在臉書說「不希望成為誰的政治提款機」,柯文哲無奈回應,「我們是被消費的,每次站在議會被罵的是我。」(記者廖振輝攝)

吳音寧昨在臉書說「不希望成為誰的政治提款機」,柯文哲無奈回應,「我們是被消費的,每次站在議會被罵的是我。」(記者廖振輝攝)

2018/09/08 11:08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赴指南宮出席活動,再度被媒體不斷詢問,與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之間的爭議。就吳音寧昨臉書稱「不希望成為誰的政治提款機」一說,是否暗示柯文哲在消費吳音寧。柯文哲無奈回應,「我們是被消費的,每次站在議會被罵的是我。」

對於吳音寧再次透過臉書發文,稱「不是誰的政治提款機」。柯文哲表示,講這個都沒有用,他的態度是這樣,他們不需要解釋問題,只需要解決問題,140億元的(第一果菜批發市場與魚類市場改建)工程,希望一蓋就是50年,所以有問題就進來講,很奇怪,「我們又不是沒有管道給妳。」

柯文哲也重申,星期一台北市政府將召開雙首長會議討論,就大家進來,但工程上還有很多考量,合理的他們都會接受,但不是妳講得百分之百他們都得接受,就是大家再討論一遍。

另就吳音寧稱,重大議題的討論,沒有體制內外的問題?柯文哲一陣沉默後說,通常是體制沒辦法解決,才從外面搞陳抗什麼的,如果可以體制內解決,就要體制內解決,更何況妳(指吳)是體制內的人。

媒體追問,是否在消費吳音寧?柯文哲回稱,「耶,我們是被消費的,每次站在議會被罵的是我。」

此外,就柯文哲口中的市府專業團隊,昨於市議會總質詢期間,議員提問市場改建坪數等問題,檯上各局處首長答不出問題的狀況,柯文哲是否火大?柯文哲回應,一般當老闆的、越長官的,常常都搞不清楚細節,不過那還是不對,因為這是重大議案。

柯文哲說,很多市場問題問市長,他也不知道,有時候問工務局長幾坪,也不見得工務局長知道,但到新工處長或市場處長的層級,這個還搞不清楚,當然會想說你在搞什麼,所以長官不見得熟悉每一項業務,但越熟悉越好,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