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楚瑜證實不再出席APEC 總統府回應了!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7日表示,今年3月就跟總統府表達沒有意願再次擔任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領袖代表,總統府則表示,蔡總統非常感謝他的努力。(資料照)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7日表示,今年3月就跟總統府表達沒有意願再次擔任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領袖代表,總統府則表示,蔡總統非常感謝他的努力。(資料照)

2018/09/08 16: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昨(7日)在政論節目公開表示,在今年3月就跟總統府表達沒意願再擔任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領袖代表,並在5月正式向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說明,請府方另做安排。對此,總統府今(8日)回應,蔡總統非常感謝他的努力,至於今年度的規劃安排,「時候到了,就會告訴大家」。

綜合媒體報導,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8日上午表示,APEC是台灣參與的重要多邊經貿合作論壇,宋主席在過去兩年,代表國家擔任APEC領袖代表,不管是與各國密切互動,以及推動各項議題上,都有卓著的貢獻,總統蔡英文非常感謝他的努力。

林鶴明也說,至於今年度的規劃則還沒到討論決定的時候,「時候到了,就會告訴大家。」

最近消息則傳出,黨政高層今(8日)透露,2006年扁政府時期擔任過APEC領袖代表的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總統府已徵詢過他的意見,有意指派他出任今年的APEC領袖代表,預計近期會對外宣布。

相關新聞:

宋楚瑜不再出席APEC 張忠謀將出任領袖代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