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年輕票? 民進黨「明鏡洞電視台」出賣蘇貞昌

民進黨拚年底選戰,開設網路節目「明鏡洞電視台」,今發佈首支影片,與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快問快答」。(擷取自Youtube)

民進黨拚年底選戰,開設網路節目「明鏡洞電視台」,今發佈首支影片,與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快問快答」。(擷取自Youtube)

2018/09/10 20:12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民進黨拚年底選戰,開設網路節目「明鏡洞電視台」展現創意,未來將發佈系列影片,以輕鬆、活潑方式,介紹民進黨籍候選人與時事話題。民進黨媒創中心今發佈首支影片,與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快問快答」。

媒創中心副主任張慧慈表示,「明鏡洞電視台」邀請所有網友一起「明是非,鏡真偽,洞大勢」,一同為台灣加油。「明鏡洞電視台」將提供管道,讓民進黨團隊的能夠接觸到更多年輕世代網友的創意。電視台也扮演線上互動平台的角色,邀請網友與民進黨進行交流,對大小時事議題發聲。

在今天發佈的第一支短片中,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回答「快問快答」題目展現幽默的一面,包括自稱現在最想要吃的食物是髮菜,因為可以「以形補形」;還大談「阿公經」,分享帶著孫女迷「偶像學園」的逗趣經驗。另外,蘇貞昌也在快問快答單元中,首次透露他所面對過艱難的挑戰、以及心目中最崇拜的偶像。

蘇貞昌在影片裡分享溫馨小故事,談到曾遇到一個年輕的媽媽帶著一對兒女,小朋友拿著蘇貞昌頒發的縣長獎,讓他驚訝地說:「你這麼小,不可能拿到我的縣長獎」,才發現原來是媽媽當年領的縣長獎。蘇貞昌在這張有歷史傳承意味的獎狀上面簽名,連小朋友都覺得媽媽「有一點點厲害」。

蘇貞昌也在影片訪談中,強調要讓重大工程如期如質,確保捷運和公車路網能夠順利完成。也希望建立「一千萬人的大舞台」,打造市民共同工作、生活、就學、休憩的好所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