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評4年施政成績單 柯文哲:大概差不多及格

議員要柯文哲自評4年任期分數,柯文哲認為應該有及格。(資料圖,記者廖振輝攝)

議員要柯文哲自評4年任期分數,柯文哲認為應該有及格。(資料圖,記者廖振輝攝)

2018/09/11 15: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1)日前往議會接受總質詢,議員李傅中武質問柯文哲,在這4年任期自評分數有幾分。柯文哲表示應該交由市民評分,而面對李傅中武再追問有沒有及格,柯文哲則苦笑說:「還好啦,大概差不多及格啦」。

綜合媒體報導,李傅中武請柯文哲自評4年任期的分數,柯文哲表示分數應該要給市民打,自己講沒有意義,而且也很難自評。李傅中武對此則再追問有沒有及格,柯文哲則點點頭苦笑:「還好啦,大概差不多及格啦,可以」、「分數不重要,這要交給市民評分」。

李傅中武也問,有無做出讓人民有感的政績,柯文哲則提到了1280元交通定期票,「對通勤族影響比較大,不過老實講好像是新北市民更有感」。除此之外,柯文哲也強調鄰里交通改善計畫的重要性。「表面上看起來很微小,但是有很大的影響」、「感覺上好像沒什麼,但是造成台北市2017年車禍死亡人數是50年來最低」。「至於大的像世大運,就是對台灣社會很有療癒的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