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部掛頭份「藍晒圖」吸睛 陳永賢諾國小裝空氣濾淨機

頭份市長參選人陳永賢(右)與妻子(左)帶著小孫女(中)在頭份「藍晒圖」前合影。(記者鄭名翔攝)

頭份市長參選人陳永賢(右)與妻子(左)帶著小孫女(中)在頭份「藍晒圖」前合影。(記者鄭名翔攝)

2018/09/11 15:35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苗栗縣議員陳永賢回鍋參選頭份市長,今早舉辦記者會發表首波政見,而競選辦公室也搶先亮相,以頭份地標上公園及周邊街景為意象,將藍白色調畫在牆上,猶如頭份版「藍晒圖」,十分吸睛。陳永賢表示,將以城市美感展望市政,也歡迎民眾到此一遊拍照打卡,欣賞特殊的文創競選總部。

曾擔任頭份鎮長的陳永賢,此次再回鍋參選頭份升格後的首次民選首長。今早他公布首波政見,身為兩幼孫的阿公,將重點聚焦在學童健康學習環境,為讓孩子們遠離空污威脅,承諾當選後將於市內國小以下學校共約350間教室加裝空氣濾淨機。

至於鎮長任內闢建的建國花市長期閒置遭批是蚊子館,陳永賢也回應,建設應有延續性,不應因續任者未善加利用就污名化蚊子館污名。他強調,未來會活化建國親子花市,推動活動並配合農特產品促銷,打響頭份特色產業加值品牌。

而將於本週六成立的競選總部,今也提早對外亮相,總部旁一幅從窗外望盡頭份市區街景的「藍晒圖」格外引人注目,陳永賢一家3代也以走秀方式,提著免費發送的文創環保袋,走到牆前合影,陳永賢夫婦與小孫女也俏皮「坐」在牆上的椅子上,成為選戰的另類亮點。

陳永賢一家3代提著文創環保袋以走秀方式亮相。(記者鄭名翔攝)

陳永賢一家3代提著文創環保袋以走秀方式亮相。(記者鄭名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