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錕P北投拜票 指台北的問題就是「新台幣問題」

李錫錕到北投自強市場拜票。(李錫錕競選辦公室提供)

李錫錕到北投自強市場拜票。(李錫錕競選辦公室提供)

2018/09/11 17:54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李錫錕,今天赴北投自強市場拜票,也與台灣藝起公益協會理事長林冠宏等人交流市政。林冠宏當場反映,音響工作正常音量是80分貝,法規居然規定75分貝,導致北投藝術嘉年華活動還沒開始,就遭檢舉。李錫錕回應,如果當選市長,將推動「夜間經濟」,改善目前不合理的法令。

林冠宏認為,現行「噪音管制法」持續運作的結果,就是業者什麼都不能做,大家卻對此不痛不癢;北投藝術嘉年華曾遇到活動還沒開始,只是裝設音響過程線路,都還沒裝上時,環保局就接獲檢舉到場測分貝,連環保局的人都不覺得有吵雜聲亮,但是檢舉文化跟不合理的法令,如果不改善,將會影響各業者的營運。

李錫錕除了承諾改善不合理法令,還指台北的問題就是新台幣問題,應讓各業者可以賺更多新台幣,才能讓台北更進步。

李錫錕於自強市場拜票,還遇到熱情民眾邀請他參訪福佑宮,進入宮廟內,信眾也蜂擁而上、與他合照,還有信眾鼓勵李錫錕「把現任市長柯文哲踢下台!」李錫錕與信眾互動許久,才回到自強市場繼續掃街。

李錫錕稍後拜訪台灣藝起公益協會,進一步了解北投文化古蹟、觀光、建教合作專班,以及社區如何培訓文史工作者、公益導覽員,在地一德里里長黃玉樹更到場致意;在林冠宏陪同下,李錫錕最後到新北投車站參觀,仍把握機會向遊客拜票。

李錫錕自強市場拜票。(李錫錕競選辦公室提供)

李錫錕自強市場拜票。(李錫錕競選辦公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