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辦批:侯友宜督導新北市治安不及格

蘇貞昌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沈發惠(左)和黃韋鈞,指朱立倫、侯友宜8年來說要改善治安,成績卻是不及格。(記者何玉華攝)

蘇貞昌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沈發惠(左)和黃韋鈞,指朱立倫、侯友宜8年來說要改善治安,成績卻是不及格。(記者何玉華攝)

2018/09/11 20:45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辦公室發言人沈發惠指出,朱立倫就任新北市長找侯友宜當副市長,就是寄望侯友宜來拚治安,但8年過去,新北市的家暴虐童案,少年犯罪數,少年犯罪比率等案件數,在6都中都是最多,繳出不及格的成績單,現在侯友宜參選,還好意思講「治安鐵漢」、「安居樂業」這樣的口號?

侯友宜辦公室發言人賴冠群反擊說,遠見雜誌的全國治安指標,新北市連續五年蟬聯六都第一,這是白紙黑字不爭的事實;新北市是全國人口最多的都市,人口數是台中市與高雄市1.4倍,台南市2.1倍。以刑案總數評論新北市治安是典型政治操作。

蘇貞昌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沈發惠和黃韋鈞今(11)召開「朱侯8年喊口號,改善治安淪嘴砲」記者會,以數據檢視朱侯執政期間的治安成績是六都中最差的,且平均12分鐘就發生一件刑事案件,連侯友宜8月14日接受媒體專訪時都說「新北治安確實讓人民普遍感受不佳」。

被指6都中倒數第一的數據包括刑事案件、性侵害案件,所查獲持有販賣毒品案,查獲施打毒品案、家暴虐童案,少年犯罪數,少年犯罪比率等,沈發惠指這些治安問題,都是侯友宜負責督導的治安、教育局、社會局相關業務,朱立倫要侯友宜改善治安,完全「失敗」。

黃韋鈞說,朱、侯8年口號拚治安,人民無感,數據更是重重打臉,鐵漢生鏽,不如讓蘇貞昌來做改善治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