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陪饒慶鈴拜票 馬英九聽到「鄺麗貞」3字掉頭就走

馬英九(左1)參加中華基督教衛理公會捐贈台東學童早餐及課輔經費活動,對於選舉議題不回答。(記者張存薇攝)

馬英九(左1)參加中華基督教衛理公會捐贈台東學童早餐及課輔經費活動,對於選舉議題不回答。(記者張存薇攝)

2018/09/12 10:35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在台東陪國民黨及縣長參選人饒慶鈴拜票,對於前縣長鄺麗貞突然登記參選又神隱不出現,媒體追問是不是到台東幫忙協調,馬英九聽到「鄺麗貞」3字、立刻掉頭上車,不願回應。

國民黨推出議長饒慶鈴參加年底選戰,原本是對決民進黨立委劉櫂豪,不過這次台東縣縣長選舉,竟然有5人登記參選,包括前縣長吳俊立之妻鄺麗貞也突然截止登記前託人完成登記。

鄺麗貞之後神隱,吳俊立及胞妹國民黨台東縣黨部主委吳秀華均稱聯繫不上,僅表示會全力支持饒慶鈴、加倍輔選。

吳俊立在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協調下,與前總統府資政、饒慶鈴之父饒穎奇化解恩怨,兩人也不只一次會談,不過鄺麗貞迄今仍不公開露面,地方也憂心藍營分裂影響選情,持續關注後續發展。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