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傅崐萁解職喊政治迫害 洪耀福:他只是付出代價

傅崐萁喊政治迫害,洪耀福:他只是付出代價。(資料照)

傅崐萁喊政治迫害,洪耀福:他只是付出代價。(資料照)

2018/09/13 16:26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花蓮縣長傅崐萁纏訟近14年的合機炒股案12日定讞,將入獄服刑8個月,傅崐萁今以聲明稿批評遭「政治迫害」。對此,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今表示,傅崐萁只是付出他的代價。指如果民進黨真要操弄司法,可以早一點把傅崐萁抓去關,早點組織布局,現在離年底選舉剩兩個月才抓去關,都來不及布局了,這表示民進黨沒有去介入司法。

傅崐萁今已收到解職令,成為前縣長。此事是否影響花蓮縣長選情?洪耀福認為,很難用個人司法案件評估選舉。台灣現在都泛政治化、泛選舉化,每個人都把它變得跟選舉有關;如傅崐萁扯到選舉迫害,讓人納悶,此案纏訟那麼多年,只是法定程序上,剛好現在判刑。

談及全國縣市長選情,洪耀福表示,現正逐步回穩,朝正面樂觀態度。如嘉義市長涂醒哲,民調是「從很後面往上拉」,嘉義市已漸入佳境,涂醒哲近期民調表現也不錯。這顯示政績還是王道,認真做事會得到老天爺眷顧。

針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稱年底要拿下十個縣市,洪耀福僅說,「真的喔,恭喜他」,這種論點表示對於選舉不了解、太不內行了,選舉有長期因素、政黨結構因素、候選人個人條件的因素。「不能教他太多,不要咬他(台語),讓他繼續吹就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